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07:53

[动图]iOS/tvOS 14.6代码泄露天机 苹果要推Beats品牌TWS耳机

根据 MacRumors 撰稿人 Steve Moserats 从 iOS/tvOS 14.6 测试版中提取的图片信息,苹果正在开发新的无线入耳式 Beats 品牌耳机。有别于 Beats 现有耳机,这款耳机图片并没有像 Powerbeats Pro 那样的耳套,也没有像 Powerbeats 那样的线缆。

图片中显示该耳机会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包括黑色、白色和红色,并将有一个配套的椭圆形充电盒。Beats Studio Buds的这种小而简单的设计似乎与我们期望从第二代AirPods Pro中看到的相似。有传言说,下一代 AirPods Pro 将有一个圆形的、紧凑的设计,也是无柄的。目前还没有关于Beats Studio Buds何时发布的消息,但考虑到目前的测试版中出现的图片,我们可能会在 iOS 14.6 发布后不久亮相。

▲ Beats Studio Buds 旋转演示

▲ Beats Studio Buds 开盖

▲ Beats Studio Buds 已充满电状态

▲ Beats Studio Buds 正在充电状态

▲ Beats Studio Buds repair loop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