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22:07

苹果宣布推出两款新的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表带

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 Braided Solo Loop和Pride Edition Nike Sport Loop于5月25日推出,并配有新的表面设计。苹果公司自2016年起就发布了Pride版表带,此后每年都会更新,2021年的型号采用了苹果公司新的编织独环设计。

新表带融入了更多的颜色,以代表整个LGBTQ+光谱的更多Pride旗帜。黑色和棕色象征着黑人和拉丁裔社区,此外还有那些已经去世或患有艾滋病毒/艾滋病的人,而浅蓝色、粉红色和白色则代表变性人和非二元性别群体。

除了新的Braided Solo Loop外,苹果公司还推出了带有传统Pride彩虹色的Nike Sport Loop表带。新的表带都有一个相应的Pride手表表面与之搭配。

苹果公司还将在表带包装中加入一个App Clip,使用户能够快速访问新的Apple Watch表面。新的Pride手表表面显示了Pride版Solo Loop中包含的所有新颜色,并在手腕抬起时出现动画。新的Pride版耐克手表表面显示了围绕着一个简单表面的彩虹色圆点。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在石墙旅馆事件将LGBTQ+运动推向新的高度之前,黑人、棕色人种和变性人活动家就是迈向平等的关键领导者。在许多方面,苹果公司支持正在进行的和未完成的不同和交叉社区的平等工作,我们希望在骄傲季节提供一切机会来庆祝和纪念这段历史。"

苹果公司向几个支持LGBTQ+运动的基金捐款,包括美国的Encircle、Equality North Carolina、Equality Texas、Gender Spectrum、GLSEN、Human Rights Campaign、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PFLAG National、SMYAL和The Trevor Project,以及全球的ILGA World。

顾客可以从周一开始在苹果商店网站上预购新的Pride版手环。这两款表带将于5月25日开始发售,而新的表面设计将在软件更新中发布,官网中有 "即将到来"的字样。

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 Braided Solo Loop售价为99美元,购买时必须确定尺寸。Pride Edition Nike Sport Loop则为49美元,是一枚可调节的表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