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20:27

iPad Pro白色版Magic Keyboard开箱图像与视频率先曝光

iPad Pro白色版MagicKeyboard的首个开箱视频在网上曝光,让人们第一次真实地了解到这个新的全白色配件是什么样的。YouTube频道 "Michaelangelos Tech"是少数提前拿到了配件的幸运者之一,他们比预期更早拿到了白色的Magic Keyboard,得以提前看到这个重新着色的配件。

由于最早到货期限21日还没有到来,这位YouTube网友手上没有12.9英寸iPad Pro,无法看到白色按键后面的背光是什么样子。

对于一些客户担心的白色表面可能会吸引灰尘或指纹,这位YouTuber说,"看起来可能有机会弄脏",他 "有兴趣看看它能在多大程度上保持干净。"

2020年春天,苹果公司推出了iPad Pro的Magic Keyboard,它类似于iPad的Smart Keyboard,但有一个内置的触控板,可以更好地使用光标导航。它最初只有黑色,但苹果现在在其最新的iPad Pro型号中提供了一个可选的白色选项。

11英寸iPad Pro的Magic Keyboard售价299美元,12.9英寸iPad Pro的版本售价349美元。Magic Keyboard可以从苹果的在线商店购买,有30多种语言的布局。

上周末,一位Reddit用户提前收到了他们的M1 12.9英寸iPad Pro,早于5月21日的正式发布日期,甚至早于对新机型的评测解禁日期,让我们得以先睹为快,特别是看到其迷你LED显示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