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20:07

三星Galaxy Tab S7 FE平板新品在Google Play控制台出现

“粉丝版”的标签FE可能会被贴在三星的一个新产品线上,一直以 "Galaxy Tab S7 Lite"的名义泄露的平板电脑实际上可能被称为 "三星Galaxy Tab S7 FE"。这个新名字来自于Google Play Console的列表,其可靠程度可以说已经非常高。

Galaxy Tab S7 FE将拥有与高配版Tab S7+相同的10090毫安时电池(EB-BT975ABY),相同的44W快速充电。与S7+一样,FE版的平板只配备15W充电器。不过,零售包装中包括一支S Pen,它可以通过磁力吸附在平板电脑的背面,方便携带。

Galaxy Tab S7 FE与它的FE版兄弟姐妹之间的主要区别将是屏幕和芯片组。FE将采用12.4英寸LCD(2560 x 1600 px分辨率),而不是AMOLED面板,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刷新率的消息。

三星Galaxy Tab S7 FE渲染图展示了多种配色

Galaxy Tab S7 FE将采用骁龙750G而不是S865作为处理器,内存容量也会有所缩水(在Geekbench中出现的型号甚至只有4GB,但我们也听到了6GB型号的传言)。这款平板电脑同时包含5G和仅Wi-Fi版本,也许还有一个LTE版本来降低价格,尽管不太确定消息是否为真。

其他功能在许多泄露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和后置双摄像头(8+5MP)。

Galaxy Tab S7 FE的宣布应该正在接近,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日期。至于价格,它应该比700欧元的Tab S7低,但暂时不知道是多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