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9:02

Lossless标志浮出水面:Apple Music或迎来Hi-Fi新选项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正打算为自家音乐流媒体服务添加 Hi-Fi 新选项。而随着“Lossless”无损音频 Logo 的浮出水面,我们似乎距离这一传闻成真又近了一步。设计师 Stijn de Vries 指出,苹果或很快宣布 Apple Music 的新订阅。

Stijn de Vries 推测,Web 上曝光的这一 Lossless Logo,很可能出现在兼容曲目的旁边,此外网上甚至还有对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的诸多引用。

上周有传闻称,苹果或于 5 月 18 日(周二)发布第三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遗憾的是,尽管该公司放出了“永远改变音乐”(Change Music Forever)的预告,但目前尚不清楚将于何时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