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8:42

顶配旗舰之光!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高能限量版来了

4月初,联想召开新机发布会,正式推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提供8+128GB、12+128GB等五种配置,售价3699元起。

今日,有消息称,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推出一款拥有18GB内存的高能限量版,由于此前发布的18GB内存手机似乎都没有上市,因此该机极有可能是第一款量产开售的18GB内存手机,而且定价会很合理。

对此,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对此消息也予以确认并表示,顶配旗舰之光,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高能限量版,并非高价限量版,再等两三天,就要来了。”

本次,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相比前代机型,在设计、架构、性能、影像等方面做了全新升级。

为了让骁龙888发挥出更极致的性能表现,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独创的ATA2.0中置架构”,将处理器、内存等核心发热源放置在手机中部位置,从而改善在横屏游戏时手机两侧发热的问题。

同时,内置双涡扇增压液冷系统,配有两颗高转速风扇,并且采用超大VC液冷散热,纯铜密闭T型风道以及14组AI智能温控系统。

不仅如此,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还配备了一块6.92英寸三星定制OLED屏,采用E4发光材料,支持144Hz刷新率、720Hz多指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有全局DC调光并获得HDR10+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陈劲在今日午间通过社交平台表示,过几天,让行业再热闹起来”。

那么,这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高能限量版有何过人之处?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