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8:32

SK海力士联席CEO朴正浩:考虑将芯片代工产能提高一倍

【TechWeb】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芯片代工商的产能普遍紧张,但还是难以满足强劲的需求,汽车芯片、智能手机处理器、家电芯片等,目前依旧供不应求,急需扩大产能,以增加供应。

英文媒体最新的报道显示,存储芯片制造商、也从事芯片代工的SK海力士,就在考虑扩大芯片代工产能。

英文媒体是援引SK海力士副会长、联席CEO朴正浩透露的消息,报道SK海力士考虑提高芯片代工产能的,朴正浩称他们正在考虑将芯片代工产能提高一倍的可行计划。

从英文媒体的报道来看,在提高芯片代工产能方面,SK在考虑多种战略选择,包括增加设备、收购工厂、并购等。

SK海力士在2017年成立了一家负责芯片代工业务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也有多座工厂,但在SK海力士的营收中,所占的比重仍然较低,SK海力士目前来芯片代工等非存储芯片业务的营收,只有2%,存储芯片业务是他们营收的主要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