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8:22

iOS版微信升级8.0.6版本:一大波更新来袭

微信更新方面,iOS是亲生的,Android永远是后妈生的。

5月17日,iOS版微信更新至8.0.6版本,Android手机用户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本次更新内容一如既往的敷衍: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并更新了若干功能。

新版本在设置”我的状态时新增24小时内有效”提示,更改在线状态时结束状态选项新增24小时后将自动结束”提示。

视频号进行了相关更新:之前的我的商店”变成了商品橱窗”,还扩展了带货商品的来源渠道,直播间允许多平台商品同时开播。

此外,直播间商品购买更新为半屏;支持多家服务商开店,进入视频号售卖。

视频号主页底部,新增了一个选择朋友圈发表的精选视频”,可以直接从朋友圈中选择图片或者视频发表到视频号。

转账界面也进行了更新,添加转账说明的显示位置从居中改到了底部,并且转账说明也从最多10个字升级成最多60个字。

在给好友发送图片进行多选时,之前是在绿色圆圈内显示图片数量,而现在绿色圆圈内显示的是勾号,数量则显示在每张缩略图的左上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