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8:22

富士康与Stellanti将于明日宣布达成新的战略合作

【TechWeb】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和Stellantis将于2021年5月18日宣布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两家公司将于5月18日召开一次电话会议,介绍这一合作关系。据悉,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和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将出席这次会议。

Stellantis是由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并而成的一家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因受到芯片短缺影响在今年第一季度减产约19万辆汽车,较此前计划减少11%。

该公司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的情况会比第一季度更为严峻,之后情况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有所好转。

富士康创立于1974年,是专业生产3C产品及半导体设备的高新科技集团(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商),也是电子专业制造商。

此前,该公司警告称,全球电子零部件短缺问题正变得越来越严重,并预计这一问题将持续到2022年。(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