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8:12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严禁员工帮助亲朋好友拉关系

5月17日,以因聚而生 有能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华为最近刚刚通过决议,严格要求在职和退休员工,特别是高管,不能利用在华为的资源和人脉,帮助亲朋好友成为华为的供应商、代理商等。

一旦查处,将彻底回购他的华为虚拟授信股,还要追索从发生到查处这段时间的收益。

今年3月31日,华为公司宣布,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2021年4月1日~2021年9月30日期间由徐直军先生当值轮值董事长。

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主持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华为的公司制度,董事会是公司战略、经营管理和客户满意度的最高责任机构,承担带领公司前进的使命,行使公司战略与经营管理决策权,确保客户与股东的利益得到维护。

董事会成员共17名,由持股员工代表会选举产生并经股东会表决通过。

华为是一家100%由员工持有的民营企业,通过工会实行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数为96768人。参与人仅为公司员工,没有任何政府部门、机构持有华为股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