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6:22

Redmi K40轻奢版跑分曝光:天玑1100实锤!

近日,Redmi品牌总经理在微博暗示,K40宇宙或许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全新处理器的机型,并且有望被命名为Redmi K40轻奢版”,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Redmi K40轻奢版正是此前与K40游戏版一同被曝光的机型,两者配备了相同的5000mAh超大电池,以及安卓之光同款的67W旗舰级快充。

网曝Redmi K40轻奢版跑分 确认搭载天玑1100

今天下午,有数码博主曝光了疑似Redmi K40轻奢版的鲁大师跑分信息,其中显示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并配备了8GB内存,以及2400*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

据悉,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了全新6nm EUV工艺打造,其采用了4*2.6GHz A78+4*2.0GHz A55的八核架构,GPU为Mali-G77 MC9,整体与天玑1200的性能差距并不大,但是可能会带来更多的价格优势。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Redmi K40轻奢版整体都沿用了Redmi K40游戏版保持一致,预计外观方面也将完全保留,正面同样采用一块COP封装的居中打孔屏,屏幕四周边框极窄,不同之处仅在于核心更改为天玑1100。

但Redmi K40轻奢版得益于换芯天玑1100,这将会更加低廉的售价,从此前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定价策略来看,轻奢版可能会将售价拉低至1500元以内,这将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专业的游戏体验,进一步扩大游戏手机的受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