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5:47

马斯克澄清特斯拉未出售任何比特币:后者应声反弹

作为虚拟货币代言人”,马斯克的一举一动对比特币或狗狗币的走势都会或多或少的产生影响。

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表示,如果特斯拉将比特币全部抛出,会让不少人觉得挨了一记耳光,随后,马斯克在推特中对其进行了暗示性回复:是的。

对此,网友猜测,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或已卖出比特币。

受此消息影响,比特币价格大跌近10%,24小时内最低达42204美元/枚。

今日午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社交平台澄清表示,特斯拉没有出售任何比特币。

随后,比特币短线涨幅扩大至2500美元,回升至45000美元/枚。

上周,特斯拉官网悄然下线了比特币购车的选项,马斯克在个人社交平台解释,出于环保目的做出上述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在2月初披露,特斯拉已经投资15亿美元现金购买比特币,此举让比特币的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据了解,马斯克向来都是虚拟货币的高调支持者,在过去一年里几次帮助推动包括比特币在内的虚拟货币价格上涨。

当然,除了比特币,马斯克还多次为狗狗币站台。

4月1日,马斯克称,Space X将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上,随后狗狗币涨幅超14%,开启大幅上涨趋势。

不过,5月9日,马斯克又在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中称,狗狗币为一场骗局”,导致狗狗币一度暴跌超30%。

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