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5:04

Strategy Analytics: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欧洲市场出货量两年翻两番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消息:据Strategy Analytics 今天发布的最新报告称,在华为战略性撤退的背景下,一批新的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正在征服欧洲。从2019年 Q1到2021年 Q1,小米OPPO、vivo、realme 和一加在欧洲的出货量在两年内几乎翻了两番。

报告称,五家中国智能手机 “新进者” 在中欧和东欧的总市场份额比西欧高出约10%-15%,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企业在西欧建立了更好的品牌认知度时,差距可能会缩小。报告指出,2020年,中欧和东欧的智能手机批发平均售价在200美元左右,这是中国 OEM 厂商的最佳价位。上述五家中国厂商中,有四家的智能手机销量约有一半是在中等价位(100-190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然而一加是一个例外,该公司销售的高端智能手机(>300美元)占其销售总量的近四分之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