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3:37

消息人士称 三星在美国芯片工厂的投资可能即将确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业内消息人士今天表示,三星电子公司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其在美国建立新芯片工厂的计划,因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试图比竞争对手更快进行产能扩张 。

外界猜测三星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在华盛顿举行的韩国总统文在寅与美国总统乔·拜登的峰会上透露其在美国的投资。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生产商和排名第二的代工公司,一直在考虑在美国建设一座耗资170亿美元的代工工厂,其中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纽约被认为是可能的候选工厂。

消息人士称,预计三星芯片业务负责人金基南(Kim Ki-nam)将以文登总统商业代表团成员的身份访问美国,参加峰会,并可能在与美国官员会面后确认该计划。

三星电子上个月参加白宫在线会议讨论全球半导体短缺问题的唯一韩国公司。据报道,该公司已再次受邀参加由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于周四主持的虚拟会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