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3:02

快手大V恶俗炒作虚假宣传 官方回应:立即封禁账号

凤凰网科技讯5月17日消息,昨晚,快手官方发布恶俗炒作带货行为专项整治公告。公告称针对商家“殷世航6.1号结婚”,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快手已立即封禁其电商小黄车及直播功能。

此前,该商家殷世航在直播间中演着分手、复合、再分手、复合的情感大戏。2021年5月15日21:03-5月16日02:23分的直播过程中,因其再次直播上演低俗戏码,并进行虚假宣传等,收到用户举报23万余条。对此,快手电商表示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

快手平台自11月起开展“打击恶俗炒作带货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利用团队/个人矛盾离婚出轨等元素,低俗PK惩罚等直播内容进行人气炒作的卖货主播。

以下为公告全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