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1:57

快手宣布封禁网红殷世航:涉及炒作卖货、低俗演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今日,快手小店官方微博发布《恶俗炒作带货行为专项整治公告》公告,宣布封禁网红殷世航。

快手小店微博称,“殷世航”在直播过程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信息,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

恶俗炒作带货行为专项整治公告

净化社区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快手平台自11月起开展“打击恶俗炒作带货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利用团队个人矛盾、腐婚出轨等元素,低俗PK惩罚等直播内容进行人气炒作的卖货主播。

商家“殷世航6.1号结婚”(快手账号

967129761),在2021年5月15日21

03-5月16日02:23分的直播过程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平台收到用户举报23万余条,平台已立即封禁电小茜车及直播功能。快手电商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

快手平台将为用户打造极致信任的社区环境和消费平台,我们会对快手用户负责到底一直以来,快手平台致力于创建真实、温暖、美好多元、有用的社区,通过恶俗剧本、演戏等方式恶意炒作人气有违平台宗目。

我们承诺,将继续严厉打击此类不良风气行为,并加大处罚力度欢迎广大用户踊跃举报,与平台共同营造健康绿色的直播网络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