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1:36

湖畔大学官微改名为湖畔创研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今日,有网友发现,湖畔大学官方微博已悄然改名为湖畔创研中心。其微博认证为浙江湖畔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官方微博。

同时,湖畔大学官方公众号以及官网也分别改名为“湖畔Hupan”、“湖畔”。

资料显示,湖畔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湖畔旨在发现并训练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是一所面向社会,培养新商业文明的学校。取名“湖畔”,源自于阿里巴巴和淘宝的最初创业所在地——杭州湖畔花园小区,寓意“不忘初心,记住每一位创业者”。 2015年3月27日,第一届学生入学;马云出任首任校长。

去年10月,是湖畔大学五周年,湖畔大学首次公开办学情况称,5年来共有11788名学生报名,只录取了254个学生,录取率不到3%,比哈佛、斯坦福还低。目前,湖畔大学CEO班共计254位学员,其中女性学员47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