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0:46

OPPO回应充电器被检出不合格:涉嫌假冒产品非官方渠道生产销售

OPPO回应充电器被检出不合格。日前据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2020年度泉州市流通领域手机电源适配器(充电器)类商品质量监督抽检信息显示,OPPO手机充电器在列。

OPPO不合格手机充电器具体情况为,商标为OPPO、型号为AK779,生产批次为2020年4月5日,但生产厂家是深圳市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标称),被检单位为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不合格程度为严重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绝缘穿透距离、抗电强度。

OPPO对此回应称:「我们注意到了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销售的、标注为OPPO品牌型号为AK779的电源适配器进行的抽检结果,该电源适配器涉嫌假冒产品,并非由OPPO官方或官方指定的合作伙伴生产和销售。我们在此提醒消费者通过OPPO官方授权的正规渠道购买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