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9:21

卢伟冰暗示Redmi K40轻奢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

【TechWeb】上半年以来,Redmi正式推出了全新的Redmi K40系列旗舰,除了Redmi K40、Redmi K40 Pro、Redmi K40 Pro+三个标准版本外,还在不久前推出了旗下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使得K40家族进一步壮大。不过这还不是结束,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款疑似被称为K40轻奢版的机型得到曝光。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最新发布的信息透露,除了此前已经搭载的三大旗舰处理器外,询问用户还期待哪款处理器,对此不少网友猜测K40系列似乎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处理器版本的K40机型,同时卢伟冰也暗示新机可能会被命名为“K40轻奢版”。而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处理器有可能就是天玑1100。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K40 轻奢版机型将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基于全新6nm EUV工制程打造,采用了4*2.6GHz A78+4*2.0GHz A55的八核架构,GPU为Mali-G77 MC9,整体基本与高通骁龙870旗舰芯片处于同等水平,能提供强劲的性能表现。此外,该机将配备一块6.67寸OLED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将配备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内置5065mAh容量大电池,支持67W超级快充,出厂预装MIUI 12.5系统。

据悉,全新的RedmiK40轻奢版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新机的售价将会更低,有望控制在1500元以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