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8:33

Apple Music安卓测试版显示 也将支持无损音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5月18日星期二宣布一个全新的HiFi版Apple Music,于此同时安卓测试版已显示苹果正在开发无损音频,也将会支持安卓版Apple Music。

据9to5Google报道,适用于安卓系统的的Apple Music测试版在测试阶段已有提示用户无损流音频,会消耗更多的数据和带宽。无损音频文件保留原始文件的每个细节,因此在选用这一级别的音乐时将消耗更多数据。

无损音频文件也会在设备上占用更多空间,10GB的空间大约可以存储3000首高品质歌曲,或者1000首无损歌曲,又或者200首高分辨率无损歌曲。

不过安卓版的Apple Music将无法支持杜比全景声和杜比音频等立体环绕声技术,因为这些功能想要实现的话,需要使用到苹果空间音频。

于此同时,AppleMusic美区封面换成了:做好准备,Music 就将被永远改变,暗示着Apple Music即将迎来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