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8:39

小米与薇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将有更多产品登陆直播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消息:小米公司昨晚宣布,薇娅与小米直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会进行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小米集团合伙人、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小米公司产品登陆薇娅直播间。

据了解,此前小米11青春版在薇娅直播间上架销售,这是小米11系列机型中最轻薄的5G手机。此前薇娅还曾带货小米11、Redmi K30至尊版、Redmi K30S至尊版等多款机型,这次双方合作意味着未来小米公司更多产品将会在薇娅直播间跟大家见面。

在5月13日新财富500富人榜、女性富人榜发布。2021年,共有33位女性富人上榜,新上榜者高达11人,占比1/3。新财富500富人榜中,女性富人平均身家达到365亿元,不仅高于榜单353亿元的平均财富,相较于2020年27位女性富人256.5亿元的平均身家,同比增长了42%。

值得注意的是,年仅36岁的淘宝直播网红黄薇(薇娅)作为中国最受关注的女主播,与其丈夫董海峰以90亿元财富值首次登榜,排名第490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