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8:41

Win10“太阳谷”令人兴奋:微软证实诸多Win 10X的功能移植

对于接下来的Windows 10更新,微软暗示是让人兴奋,当然他们也在为之作准备。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正在迅速动工,将Windows 10X的用户界面改进移植到今年晚些时候的太阳谷”重要更新上来。

最新一轮的泄漏揭示了更多的Windows 10X太阳谷更新及其新的行动中心(通知中心)的重新设计,以及即将推出的具有圆角的应用程序对话框的新图片。

微软已经开始在审查构建中测试行动中心的一些Windows 10X UI功能。来自预览版的图片显示,与Windows 10 Sun Valley Update一起出现的整体行动中心界面相当令人熟悉,其中有一些来自被取消的Windows 10X的明显的UI增强。

由此,我们几乎可以确认,太阳谷更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将使用Windows 10X的核心组件的UI功能。浮动菜单也将成为更新后的用户界面的一个核心功能,它可能会延伸到行动中心。任务栏的截图显示它的跳转列表(右键菜单)采用了浮动设计。

其他改进包括更多的圆角和浮动跳转列表和菜单,这些之前也都在Windows 10X新的设计方案中出现过。微软选择在Windows 10X带来的创新和改进的基础上改进Windows 10主流版本可能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历史上看,任何低于完整版Windows的设定在市场上总是注定要失败。

微软高管已经暗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Windows的功能感到兴奋。在Build 2021开发者大会期间或之后,我们很可能会听到更多关于下一代Windows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