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8:21

新款Apple TV 4K准备发货:配A12处理器

在今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紫色iPhone 12、M1处理器的iPad Pro、24寸iMac一体机以及Apple TV 4K第二代等硬件产品。

其中M1处理器iPad Pro、Apple TV 4K于4月30日开启预购,首销时间预计是5月21日(周五)。

订单状态显示,iPad Pro已经进入出货阶段,甚至有幸运网友从渠道提前拿到了货。

与此同时,Apple TV 4K第二代的订单状态已经推进到了准备发货阶段,预计送达时间为5月21日到5月27日。

第二代Apple TV 4K机顶盒在设计上和前作相同,不过升级到了A12仿生处理器、支持Wi-Fi6/蓝牙5.0、4K HDR和120Hz刷新率等,且Siri遥控器重构,更结实耐用,触控功能更强。

32GB定价179美元(约合1152元),64GB定价199美元。

有消息称,Apple TV国行版已过审,内置腾讯爱奇艺哔哩哔哩等资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