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8:11

微软董事会::比尔·盖茨应当离开 正调查他与一名女员工关系

据道琼斯消息,微软董事会决定,比尔盖茨应当离开董事会。

据悉,微软董事会做出这一决定正值其对比尔盖茨展开调查之际,微软董事会正对比尔盖茨此前与一名女性员工的关系展开调查。

据此前报道,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本月3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两人离婚。声明表示,离婚后,两人将继续共同从事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工作。声明说,经过深思熟虑,两人决定终止婚姻。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工作会议中轻视他的妻子梅琳达弗伦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并且追求微软和旗下其他事业中的女性。

熟悉盖茨以及他的公司和金融交易的人士称,当盖茨夫妇在一起时,盖茨就在微软、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追求为他工作的女性。6位为盖茨工作的前任和现任员工称,盖茨创造了一个不舒服的职场环境。

不仅圈内人知情,据华莱士说,梅琳达也知道盖茨沉迷女色”,二人一度分手长达一年时间。盖茨的老友、前微软高管拉伯尔尼受访时也证实,盖茨非常喜欢参加派对,多次劈腿”导致他与梅琳达曾经分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