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8:11

Clubhouse即将登陆安卓平台:马斯克、罗永浩都是其用户

5月17日消息,Clubhouse官方推特宣布Clubhouse即将登陆安卓平台,届时安卓用户也能体验到这款社交语音产品。

Clubhouse自诞生就自带光环,很多知名大佬在上面创建自己的聊天房,发起各种话题的讨论,最知名的就是特斯拉CEO马斯克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是Clubhouse用户。

被马斯克开过光的Clubhouse在今年年初火遍全网,邀请码在网上都能卖到两三百块,它也成为2021年首款爆红的社交软件。

据悉,Clubhouse是一款主打即时性的音频社交软件,由Paul Davison和前谷歌员工Rohan Seth共同开发。

在Clubhouse ,每个人都可以创建房间,类型可以是公开的,也可以是社交和私密的。

在房间中,由嘉宾发言,房间里的其他听众旁听,听众如果想要发言,可以举手申请成为嘉宾,之后提问或发言。

并且角色可以转换,比如管理员可以提拔嘉宾为管理员共同管理,也可以邀请听众成为嘉宾,但同时管理员和嘉宾也可以把自己降为普通听众,甚至直接悄悄离开房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