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7:36

证据显示微软正在将Windows 10X的功能移植到Windows 10“太阳谷”

最近持续有报道显示微软正在取消他们的Windows10X项目,转而专注于Windows10,特别是他们即将到来的Sun Valley“太阳谷”更新,该更新预计将给操作系统带来重大的UI更新。现在有一些证据显示,微软正在迅速动工,将Windows10X的用户界面改进移植到今年晚些时候的“太阳谷”重要更新上来。

Windows10的核心组件,外壳程序WindowsShellExperienceHost.exe中出现了实验性标志,启用后可以激活以前只在Windows10X中发现的功能。

如图所示,这包括对操作中心的改进,它现在有一个用于快速操作的“操纵杆”,而且现在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滑动来显示,这两个功能以前只在Windows10X中可用。

其他改进包括更多的圆角和浮动跳转列表和菜单,这些之前也都在Windows10X新的设计方案中出现过。

微软选择在Windows10X带来的创新和改进的基础上改进Windows10主流版本可能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历史上看,任何低于完整版Windows的设定在市场上总是注定要失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