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6 15:36

知名影视评分网站烂番茄正在推出一个OTT流媒体频道

知名影视评分网站烂番茄(Rotten Tomatoes)正在继续寻求发展成为比其电影和电视评级分数更重要的业务。本周二,这个由NBC环球公司旗下的Fandango公司拥有的网站扩大了其娱乐业务范围,推出了烂番茄频道,这是一个新的OTT流媒体服务,最初将在Roku频道上亮相。

据Fandango称,这项OTT服务随后将进入NBCU的Peacock和Comcast拥有的Xumo平台,其他分发平台的谈判也正在进行中,包括与互联网付费电视供应商的内容交易。

烂番茄的第一个24小时视频直播频道将全天候循环播放约100个小时的优质节目,这些节目来自RT的稳定供应,也会制作原创节目。随着烂番茄频道的推出,Fandango希望扩大其受众范围,并为整个Fandango生态系统提供新的切入点(即,推动电影票和数字销售或租赁)。

烂番茄频道的一些资质节目将包括 "倒计时",这是一个根据烂番茄指数和小组成员讨论即将上映的最佳电影和节目的节目;"金库"是一个回顾明星访谈、红地毯谈话、游戏和更多烂番茄档案的怀旧节目;"预告片回顾",通过长期收集的预告片库回顾电影和节目;以及 "烂番茄精华",回顾创立和改变影史的电影、节目、明星和导演。其他内容还包括"对决",它利用Tomatometer评分、票房数据和其他指标来解决有史以来对影视作品的争议;"口述历史"涵盖电影、节目和版权的制作者;以及 "余兴节目"会邀请电影爱好者、评论家和行业专家就近期一些最受欢迎的电影进行评论。

Fandango于2016年从华纳兄弟手中收购了这个评论汇总网站,华纳兄弟保留了烂番茄25%的股份。

近年来,烂番茄因其用于编制分数的影评人缺乏多样性而受到抨击,官方回应称将继续修订其系统,以努力建立一个更具包容性的影评人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