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6 13:25

锤子科技成立9周年 罗永浩看到老照片感慨:当年很多人怀疑我的性取向

5月15日是锤子科技成立九周年的日子。

一位网友晒出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与前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的合影,感慨锤科九年,愿归来时仍是少年”。

罗永浩本人看到这张老照片时表示,啧啧,瞧瞧左边这两位帅哥,难怪当年很多人怀疑我的性取向。

据悉,这张照片是锤子科技首款旗舰Smartisan T1获得iF设计金奖时罗永浩与李剑叶领奖合影留念的照片。

2015年2月28日,北京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在德国慕尼黑公布了2015年第62届iF国际设计奖的获奖名单,锤子科技出品的Smartisan T1智能手机获得iF国际设计奖金奖iF国际设计奖的最高级别奖项。

这是自iF设计奖成立以来,中国大陆的智能手机产品首次获得iF国际设计奖金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