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5 19:20

亚马逊在印度推出免费视频流服务miniTV

亚马逊在印度的Prime Video已经是世界上收视费用最低的线上流媒体服务,而现在,它正通过免费策略进一步在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掘取更多用户。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周六推出了miniTV,这是一项由广告支持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可在亚马逊购物应用中获取到,而且完全免费。

亚马逊说,miniTV首先将以网络剧、喜剧节目和围绕科技数码、食品、美容、时尚的内容为特色。目前提供的一些片源由领先的工作室制作,如TVF、Pocket Aces--印度最大的两个网络工作室--以及喜剧演员,如Ashish Chanchlani、Amit Bhadana、Round2Hell、Harsh Beniwal、Shruti Arjun Anand、Elvish Yadav、Prajakta Koli、Swagger Sharma、Aakash Gupta和Nishant Tanwar。

"观众将从科技专家Trakin Tech、时尚和美容专家Sejal Kumar、Malvika Sitlani、Jovita George、Pringna Chhabra和ShivShakti等人那里了解到最新产品和趋势。美食爱好者可以享受来自卡比塔的厨房、与尼莎一起做饭和Gobble的内容。在未来几个月里,miniTV将增加更多新的独家视频,"该公司补充说。

miniTV目前可在亚马逊的Android主应用中调用,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登陆iOS对应应用。亚马逊此举遵循了沃尔玛的主要竞争对手Flipkart的类似步骤,该公司于2019年在其应用程序中推出了视频流服务。近年来,包括Zomato在内的几十家印度公司都在探索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加入视频流服务。

最近几个季度,亚马逊也在积极推动扩大其在印度的Prime Video产品。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与印度电信网络Airtel合作,推出了一个新的仅适用于手机、单用户、标准清晰度(SD)的月度套餐(价格仅为1.22美元),同时亚马逊还获得了在该国播放的部分板球比赛的传播权。

根据移动洞察公司App Annie的数据,Prime Video 4月份在印度拥有超过6000万月度活跃用户,超过了Netflix的4000万用户,Times Internet公司的MX播放器在同一时期有超过1.8亿用户,而迪士尼+Hotstar在印度有大约1.2亿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