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5 18:20

米家新风空调HEPA滤芯上架 首发半价:99元用一年

日前,小米推出米家新风空调,标准版售价3299元,尊享版售价3599元,两款空调均为1.5匹,新一级能效。

两款空调搭载自研离心涡轮增压技术,可利用空调管实现新风功能,将室外空气净化后输送到室内。标准版风量为40m/h ,尊享版为60m/h。

滤芯都有寿命,一般可以用3-6个月(若用户每天24小时都使用新风功能,寿命约为3个月),官方也推出了适用于米家新风空调的HEPA滤芯,将于5月20日0点正式开售。

该滤芯一盒内含3个,总共可满足1年的替换使用,其零售指导价199元,首发到手价99元。

官方表示,这款HEPA滤芯有着四层结构,具有高密度过滤网、HEPA滤芯、银离子涂层。

其中外部过滤网可以隔绝灰尘、毛发、柳絮等大颗粒物;HEPA滤芯采用折叠结构,用于过滤 PM2.5、花粉、部分细菌病毒等有机体,其中PM2.5过滤效率可达99.1%。

小米方面还提醒,滤网到期后会在APP上提醒用户进行购买更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