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5 16:50

中国联通携手华为提出5G-Advanced技术方案,共推5G产业演进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5日消息,中国联通携手华为联合提出“智慧”系列三大5G-Advanced技术方案,包括“智构新视界”、“智享大上行”、“智慧超感知”,通过不断拓宽5G能力边界,打开全新市场空间。

5G为全球社会变革和数字经济转型带来历史机遇。中国5G在2019年率先规模商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以共建共享方式打造全球首张规模最大的5G共享网络,目前已经达到超40万基站规模,为5G发展夯实基础。

在行业应用方面,中国联通于2020年8月发布了5G专网和专线产品;通过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实现了toB领域的商业化落地,极大地促进了toB行业的发展。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无线网络产品线副总裁甘斌表示,5G大带宽和多天线的价值已兑现,面向5G演进,Sub 100G全频谱走向5G,走向全频段智能聚合和上下行解耦,多天线走向全频段全场景,最大化频谱价值,并构筑定位感知新能力,智领5G未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