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5 11:34

官方处罚来了 在酒店烧水壶撒尿的游戏主播被长期禁播

【TechWeb】5月15日消息,5月13日,一位游戏主播在酒店热水壶中撒尿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该主播还将唾液及尿液倒进沐浴露中,录下视频并发在游戏群炫耀,引发网友愤慨。

据悉,这位主播ID为“沫辰和平精英”,原名景某某。目前,这名主播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大家道歉,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但该来的处罚还是逃不掉。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布第八批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警示名单,景某某因涉嫌在互联网群组发布违背公序良俗的不文明视频信息,被列入主播警示名单,警示期限为长期。

除此之前,还有李某等40名主播被列入主播警示名单,警示期限为24个月。

警示期限内,各网络音视频平台会员企业不得为其提供各类网络直播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