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5 10:33

苹果CEO库克在母校设立新奖学金项目 轮颁发52500美元奖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为回报母校,苹果CEO库克在他的乡阿拉巴马州罗伯茨代尔市设立了一个新的奖学金项目来奖励高中学生。据悉,在第一轮的评选中,总共颁出了52500美元的奖金,共有7名学生获奖,每人获得了7500美元的奖学金。

罗伯茨代尔高中校长Joe Shars表示,勇气、创造力、好奇心、学术能力和领导力是库克提出的主要评选标准。库克承诺至少会在未来10年继续颁发奖学金。

事实上,这并不是库克第一次向教育机构捐款。2014年,他为向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学区捐赠了价值29.1万美元的iPad。2020年,他还向一家未具名的慈善机构捐赠了价值500万美元的股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