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5 08:29

微软正在开发消费版HoloLens 3

据外媒报道,微软混合显示(MR)主管Alex Kipman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回应了一些关于微软HoloLens现在面临和未来将可能面对的问题,另外他还透露了一些关于该设备下一个新版本的信息。

Kipman表示,Hololens目前的目标客户是需要腾出双手的一线工人,60%的《财富》500强公司正在试用或使用这项MR技术,而在拥有500人以上的《财富》500强公司中,90%的公司都已经采用了这种技术。微软在医疗保健、制造、零售和建筑领域都取得了特别大的成功,不过在其他一些行业的采用率却在下降。Kipman在回应销售相关问题有些谨慎,但他指出了在过去18个月的销售确实有所加速。

当被问及微软HoloLens的下一个版本HoloLens 3时,他表示,该设备将迎在3个方面迎来改进:

提高沉浸感;

提高舒适度和社会接受度;

增加用户所能完成的价值。

他表示,微软希望这款设备迎来的不仅仅是一种渐进式改进,而是一种革命性飞跃。当然,长期读者会记得HoloLens 2的类似炒作。

不管怎样,Kipman证实了微软目前正处于设备的设计阶段,但他并不急于看到该设备在今年发布,除此之外,他没有确认任何预定的发布日期。

此外Kipman还证实,除了瞄准行业外,微软也认为一个消费设备对于MR的整体成功非常重要,但这一设备需要显示出比目前版本HoloLens巨大的改进。

重要的是,Kipman证实,微软正在跟Niantic和Epic等竞争对手合作以保持MR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并具有免费的互操作性、多种硬件来源和没有应用商店的锁定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