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5 08:19

Mediatonic意外地泄露了游戏《糖豆人:淘汰赛》的源代码

今天,Fall Guys开发商Mediatonic在一次意外的Steam更新中犯了一个大错,他们泄露了《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游戏的源代码。在被SteamDB的创建者Pavel Djundik发现后,似乎这个有问题的更新并没有存在多久就很快被删除了,但在这期间完全有可能有人能够快速下载并抓取一份副本。

在这个更新中添加的所有文件,而且是很多文件都标有一个真正应该注意的警告 "BackUpThisFolder_ButDontShipItWithYourGame"。

根据Unity手册,这个文件集是用来帮助调试游戏的,但正如你从名字中可以预料到的那样,手册指出 "你应该为你的每个构建备份这个文件夹,但不要重新分发它"。如果人们从这次更新中得到了这些源代码,很有可能会使Fall Guys面临的作弊问题更加严重。

掌握了代码的黑客会更容易破坏游戏的乐趣,但希望Mediatonic能在出现问题时打击这种现象。

让人轻松一点的消息是,《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刚刚开始其第4.5季,引入了新的1V1快速射击模式,新的竞技场,以及实现了PC和PlayStation 4玩家之间的联机对战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