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5 08:09

Google正在改造Chrome浏览器的“发送至设备”功能

Google Chrome浏览器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你可以将目前正在浏览的页面发送到你已登录的其他设备上。发出去的链接将显示为一个通知,然后用户可以在第二个设备的浏览器中打开。然而,该功能的实现必须依赖启用通知功能,因此Chrome开发团队正在努力用一个徽章来取代这些通知。这样一来可以提升推送成功并被目标浏览器读取到的可能,该徽章将显示在Chrome的个人资料图标旁边。

在Chromium Gerrit上,他们指出:

为STTS 2.0(Send Tab to Self 2)添加标记:在所有平台上为STTS 2.0添加标志。这将首先在桌面上实现,然后在Android上实现。

这个标记和它的描述更详细地解释了这个功能:

该标记目前还没有发挥作用,但该功能大概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Canary版本的浏览器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