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5 07:59

Facebook在阻止欧盟数据共享的潜在重大变化上失利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爱尔兰高等法院已经驳回了Facebook要求阻止欧盟隐私法规的申请,该法规由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IDPC)制定,该法规对Facebook最大的影响是可能会中断数据从欧盟流向美国。Facebook首先对该指令提出上诉,部分原因是它声称委员会和欧盟的其他隐私监管机构行动太快,没有给该公司适当的时间来回应。

Facebook指称IDPC的隐私命令 "将对欧洲经济产生破坏性后果",爱尔兰官员方面则显然没有同样的担忧。

IDPC最初制定新的隐私命令是因为Facebook和其他国际公司经常将欧盟居民的数据存储在美国服务器上,可能会使他们受到额外的监控。如果欧盟监管机构决定支持IDPC,这将标志着对 "隐私保护"的首次重大行动,该协议允许数据共享

该委员会仍然需要向欧盟隐私监管机构提交其命令的最终草案,但如果它被批准,它可能会对所有从事跨大西洋在线业务的公司产生广泛的影响。正如《纽约时报》所指出的,该命令可能会迫使Facebook将其从欧盟用户那里收集的信息储存起来,或者完全停止为这些国家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