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22:39

美国邮政的邮递车队从国会获得更多的电动车换新资金

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Oshkosh公司将生产多达16.5万辆新车,美国邮政服务将获得更多资金,以兑现总统乔·拜登的电动车承诺。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在《邮政服务改革法案》中追加了80亿美元,用于美国邮政USPS将大部分新邮递用车改为电动车。

该委员会周四宣布,在该法案接近在国会两院进行最后表决之前通过了该法案的投票。这是在立法者质疑该合同是否符合拜登的行政命令,将联邦车队转换为电动汽车之后的重要一步。到目前为止,该法案包括两党的支持,包括特朗普政府期间任命的邮政局长路易斯·德乔伊。德约伊此前在一次听证会上告诉国会,它授予Oshkosh的合同根本没有包括足够的资金来使大多数新的邮递用车实现电动化,并估计需要额外花费40亿美元来实现这一目标。民主党立法者方面则迅速提出立法提供6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结果是这次增加的80亿美元的金额更进一步。

这些资金将完全赋予Oshkosh公司的合同优先权,该公司表示,下一代运载工具(或称NGDV)的车辆平台将支持低排放发动机或电池-电力动力系统,而之前的原始合同只要求10%的新卡车是电动车。

虽然该法案包括新邮车的好消息,但改革法案的核心是使美国邮政在多年亏损后重新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值得注意的是,该立法废除了美国邮政预付退休人员健康福利的规定,并将医疗保险纳入未来的邮政服务就业合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