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22:39

俄罗斯黑客论坛XSS禁止所有勒索软件话题

最受欢迎的俄语黑客论坛之一XSS已经禁止了所有宣传勒索软件的话题,以防止不必要的关注。XSS是一个讲俄语的黑客论坛,创建的目的是分享有关利用漏洞、恶意软件和网络渗透的知识。

随着勒索软件的兴起,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如REvil、LockBit、DarkSide、Netwalker、Nefilim,越来越多地利用该论坛来招募新人/合作伙伴来进行操作。在DarkSide加密了Colonial Pipeline并破坏了美国燃料管道的运作后,执法部门和安全研究人员越来越多地对这个勒索软件团伙和推广它的网站进行调查。

在Advanced Intel的Yelisey Boguslavskiy发现的一个论坛帖子中,被称为 "Admin "的XSS黑客论坛所有者今天发帖称,该网站不再允许宣传勒索软件的话题。该帖子指出,所有 "勒索软件联盟计划"、"勒索软件租赁 "和 "出售锁具(勒索软件)"都被禁止,任何现有话题都将被删除。

禁令的原因是,所有者认为赎金软件给网站带来了不必要的关注,赎金软件话题已经变得危险和有毒。XSS黑客论坛所有者表示,那些使用勒索软件的新手们什么都不想学,也不想编码,他们甚至不思考,整个本质归结为 "加密-获得美元"。他们只是跑到github,在那里寻找勒索软件,然后跑去加密他们看到的一切。由于我们的论坛是针对初学者,这些人已经变得非常有害。

随着越来越多的黑客社区不欢迎勒索软件和相关话题,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将变得更难招募新人并推广他们的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