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20:49

据称Twitter将在下周重新启动验证计划

研究员Jane Manchum Wong表示,Twitter将在下周重新启动用户们期待已久的验证计划。自2009年以来,Twitter验证一直是该社交媒体平台的支柱。用户姓名旁的蓝色复选标记表明他们已被验证,帮助观察者区分真正的知名账户持有人,如名人、政治家或组织,与冒名顶替者或模仿者,并证明该账户确实由其声称代表的个人或组织拥有。

"多个消息来源 "表示,Twitter最快将在下周推出新的验证请求表,允许未经验证的用户展示自己的蓝色复选标记。

本月早些时候,Wong披露了一些图片,展示了Twitter重新设计的验证请求表的各个阶段。用户将需要解释他们是谁,提供账户资格,如新闻报道,提供身份证明,并等待回应。

推特最初向知名用户主动确认他们的身份以获得验证徽章,并在2017年推出了一个验证请求系统。当年晚些时候,在发生了一些争议和无力应对大量请求后,推特暂停了验证计划,使用户没有官方途径来提出验证请求

未经验证的Twitter用户不得不等待多年,在官方暂停该计划后重新启动。去年11月,该公司宣布,它将在2021年初根据新的指导方针开始审查验证申请。

要想获得验证资格,账户必须是 "著名的"和 "活跃的"。知名用户必须属于 "政府"、"公司、品牌和组织"、"新闻机构和记者"、"娱乐"、"体育游戏"或 "活动家、组织者和其他有影响力的个人"的类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