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9:14

不止AirPods 3!曝HiFi版Apple Music 5月18日发布

5月14日消息,今日,有消息指出,苹果将在5月18日(下周二)直接在官网发布第三代AirPods和最近传闻不断的HiFi版Apple Music。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官网直接上架新品并非首次,在2019年,苹果就直接在网站上更新了AirPods Pro。

另外,此前有开发者确认,在iOS 14.6的首个beta版本中确实出现了相关的选项,进一步证明苹果可能确实在为新的HiFi服务做准备中。

在代码中,开发者在Apple Music应用程序中找到了对无损音频”、高质量音频流”和HiFi”的引用。

测试版中的随附代码表明,HiFi流仅适用于某些AirPods,例如AirPods Pro、AirPods Max等版本。

此外,此前一份报告表示,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周为Apple Music订阅用户提供一个更高质量的流媒体,并且加入一个新的订阅服务,大概率为此次的Hifi版。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AirPods 3在外观方面将有明显改变,虽然延续AirPods Pro的设计方案,但耳机柄变得更短,同时采用半入耳设计,取消了硅胶材质的入耳材料。

前不久,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真无线耳机(TWS)市场报告,2021年TWS耳机市场将达到3.1亿部,相比去年增长33%。

该机构表示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外加中低价位耳机的强劲表现,TWS真无线耳机市场销量超出预期,达到了2.33亿部,同比增长78%。

目前,除了小米刚刚发布的小米降噪耳机 Pro外,包括华为、OPPO、vivo等厂商都已宣布旗下新款真无线耳机将在5月发布。

若此次AirPods 3爆料属实,那么苹果也将加入这场TWS之战,那么国产厂商能否冲击全球高端市场,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