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7:10

任天堂在国内申请Switch Lite商标 预示国行版将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中国商标网信息显示,任天堂于今年 4 月 30 日申请了Switch Lite的商标,目前的状态为“正等待受理”,从这一信息来看,任天堂即将要发布国行版的Switch Lite。

据悉,任天堂株式会社于 4 月30 日提交“SWITCH LITE”商标申请,国际分类28,与游戏装置,体育设备,娱乐及创意道具有关,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受理中。

目前任天堂Switch在国内发行的为Nintendo Switch,官网售价为2099元,于2019年底上市,截至到2020年底,国行版销量突破100万台。

Nintendo Switch Lite于 2019 年 9 月 20 日发售,售价 1490 港币。Switch Lite 采用一体成型机身。无法像原版 Switch 一样将左右两侧的 Joy-Con 手柄拆下来,也无法使用TV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