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6:09

Vivo新机现身Geekbench平台 搭载天玑900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 消息:联发科最近发布了6nm工作衣的天玑900处理器。一份新的报告显示,Vivo也正准备推出天玑900处理器的手机,并且这款编号为V2123A的Vivo手机已经通过Geekbench平台测试。

Geekbench列表显示,Vivo V2123A搭载了联发科MT6877处理器,该处理器即天玑900,同时测试的手机还使用了8GB的运存,预装了Android11系统。在单核测试中,这款Vivo手机获得了3467分,多核测试得分为8852分。

这款Vivo手机其他的配置信息暂时还不清楚。据报道,Vivo正在开发Vivo X70系列智能手机。V2123A智能手机是否会像Vivo X70或其他中端设备一样进入市场,还有待观察。同时也有一种猜测是这款手机可能是iQOO品牌的产品。

此前,已有消息Vivo准备在国内推出两款型号分别为V211A和V2102A的新手机,这两款手机均已获得中国工信部和3C认证。预计V211A手机将以Vivo X60t Pro首次亮相,而V210A可能会作为Vivo Y76s5G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