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5:23

前NBA球星麦迪在阿里拍卖美国2200平豪宅:起价5750万元

你的篮球梦想源于哪位标志性球星?

可能是乔丹,可能是姚明,可能是科比,也可能是詹姆斯。当然,对于当年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迷来说,麦迪也许也是他们首先喊出的名字,35秒狂砍13分的麦迪时刻”永远留在了篮球史上,另外,麦迪也在CBA打过球,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

今日(5月14日),麦迪(麦蒂Tracy McGrady)在微博亮出了自己位于美国休斯顿的豪宅,他表示自己在休斯顿生活了14年,但现在离开,所以决定出售。这次,他特定把信息放到了阿里拍卖平台,欢迎中国买家竞拍,5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

特别的是,在5月17日晚上21点,麦迪还会在线直播豪宅内外景介绍。

从几张图片来看,麦迪的豪宅是一座带有花园、水潭的超豪华别墅,泳池自不必说,甚至还有一座室内篮球馆。

据悉,别墅建筑面积近2200平米,9个卧室、6个车位、共三层带电梯。

当然,想要参与竞拍的话,保证金就要交足287.5万元。作为明星福利,包括主卧在内的三个卧室家具将保留,还有钢琴、游戏机、台球桌、签名篮球篮球鞋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