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5:18

Coinbase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Q1营收18亿美元 净利同比增23倍

【TechWeb】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收盘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这是该公司发布的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

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总营收约为18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仅为1.91亿美元;净营收为16亿美元,其中交易营收为15亿美元,订阅和服务营收为5640万美元。

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7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197.3万美元相比增长超23倍;基本每股收益为3.8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05美元。

该公司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计划在未来6到8周内提供狗狗币交易。

Coinbase成立于2012年,是全世界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帮助投资人交易、存储或者借入加密货币。此外,该公司也有自营业务,即买入数字货币,通过价格变化牟利。

今年4月14日,该公司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COIN”,开盘价为381美元,较上市前一日设定的每股250美元参考价上涨了50%以上。

该公司没有采用传统的IPO方式上市,而是采用直接上市的方式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意味着该公司没有通过上市过程筹集资金。

自今年4月该公司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以来,公众对Coinbase的关注有所增加,使得其应用本周在美国苹果应用商店内的排名升至第一位。

截至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报收于265.10美元,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相比,下滑6.53%,公司市值为528.08亿美元。(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