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5:13

小米空调销量暴涨15倍 拿下京东空调单品

5月13日,米家新风空调首销,原价2999元,首发价2499元。

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空调中集成了新风机功能,在快速制冷暖的同时,还可进行新风换气,避免了长时间开空调、关门窗,所导致的空调病。

根据官方最新战报,米家新风空调从13日上午10点上架,到当日24点,14个小时内拿下京东空调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在京东新风空调类目销量占比第一,而且带动米家空调销量日环比增长1500%。

米家新风空调搭载新一代双混动新风系统,采用自研的离心涡轮增压技术,可将室外空气深度净化,再通过二次增压释放新风。

一般的新风空调只达最低新风标准30mm3/h,而米家新风空调自研新风系统,新风量最大达40mm3/h,空气可快速流通,室内PM2.5去除率达90.42%,甲醛去除率达70.85%。

米家新风空调配配备了健康呼吸屏,用户可实时查看室内温湿度和滤芯寿命。

它还搭载新一代温湿双控技术,可智能感知周围环境湿度,并可联动米家加湿器,让室内温湿度及氧气,都维持在健康的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