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4:56

荣耀Play5后置四摄镜头 主摄为6400万像素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在今天又发布了荣耀Play5手机的一些参数,其后置四摄镜头中,主摄将会采用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

荣耀Play5预热消息中,这款手机将搭载后置四摄,主摄像头为6400 万像素。之前发布的信息显示,荣耀 Play5 系列手机正面采用水滴全面屏,外观将主打轻薄特点,手机背面具有渐变、镭射两种效果,荣耀官方此前确认手机厚度为7.46mm,十分轻薄,同时还支持66W 有线超级快充。

处理器方面,荣耀Play5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这是一颗去年主流中端的处理器,获得了市场不错的反响。这款荣耀Play5将在5月18日正式发布。

对于荣耀来说,将在今年年中发布的荣耀新旗舰机型更值得关注,预计该旗舰将使用骁龙888处理器,各项参数将对标目前安卓的旗舰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