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4:18

Balmuda进军手机行业 5G手机将由京瓷代工生产

主攻高端市场、以精致时尚家电而闻名的日本设计公司 Balmuda 宣布进军智能手机领域。目前关于首款手机的细节并未公布,但肯定的是支持 5G 网络,预估将会在今年 11 月发布。该手机的运营商型号由软银进行销售,不过 Balmuda 也会提供无锁版本。

Balmuda 在公告中表示,由于智能手机业务越来越商品化,该公司希望提供只有它才能提供的体验。然而,实际的制造并不在Balmuda的范围之内,所以它与京瓷(Kyocera)合作推出了这款手机。

Balmuda 目前主打家电产品,包括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灯、扬声器、电饭煲等等。其最著名的产品是名为 "Balmuda The Toaster "的烤面包机,售价 25,850 日元。彭博社五年前报道说,它在日本已经成为一种崇拜,等待购买的时间长达 3 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