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2:18

谷歌助手新的彩色用户界面预览

谷歌助手(googleassistant)上一次获得用户界面的视觉刷新是在2019年下半年,2020年上半年进行了全面推出。这个更新的谷歌助理用户界面更简单,更紧凑,并将适应手机的黑暗主题设置,而它的活动或禁用。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谷歌助手用户界面的新更新可能会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外观出现。

XDA开发者的线人MatthewPirszel发现了谷歌助手外观的一个新变化,使其更加丰富多彩。谷歌助手的背景颜色有蓝色和绿色,这取决于是否启用了明暗主题,但不清楚Google为什么选择这些颜色。

XDA怀疑这可能是android12主题的一个预光标,它可以从用户的墙纸中选择颜色,并将它们应用到整个UI的各个元素上。根据XDA,android12主题系统自动改变通知背景色,快速设置强调色,以及设置页面和锁屏。

Priszel甚至能够激活一个之前传闻的功能"MyActions",它可以让用户在一次点击中触发频繁使用的查询。XDA指出,它无法在具有相同固件版本的Pixel4上解锁这些功能。这些功能显示在索尼Xperia设备上运行,不过没有明确提到哪一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