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1:05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今日开启预定 售价15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 消息:今天上午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正式开启了预定,这款手表的定价为1599元,比标准版贵了600元,将在5月17日正式发售。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表盘的材质为316L不锈钢边框和及钴合金中框两种材料制造,手表的外壳颜色为金色,表镜采用了人工合成蓝宝石保护玻璃,蓝宝石玻璃莫氏硬度等级达到9。

同样拥有血氧检测、NFC 等功能,搭载 STM32处理器,拥有1GB 运存和4GB 机身存储,支持超过110种不同的锻炼模式。

这款手表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最长可工作14天,开启睡眠血氧常开的情况ia可达到5天的续航,支持GPS运动时长为40小时。官方表示充电5分钟,至长24小时续航,手表还支持5ATM+IP68防水性能,同时还支持110种锻炼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